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2012北尔电子iX Panel系列HMI推介会精彩落幕

2012北尔电子iX Panel系列HMI推介会精彩落幕

      2012619日、74日和6北尔电子iX 系列HMI产品推荐会分别在上海、北京、杭州成功召开, 得到了各地代理商、客户的积极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会议主要介绍北尔电子全新iX Panel 系列。针对各行业需求,iX Panel系列提供4.3~21.5寸不同规格的机型,并且不同型号的机型也有性能上的差异:iX TxE系列为基础型HMI,适用于简单的人机界面方案,具高性价比;iX TxA系列为经济型,适用于小型或简单应用的人机方案;iX TxB系列为高性能型,适用于复杂的人机界面方案; iX TxC系列为工控机,集成人机和IPC功能。用户可根据各自需求,在性能上获取更多选择。

       iX Panel 系列堪称真正意义的开放平台,支持微软 .Net Framework, C# 等功能,让您的想法很快得到实现;轻便的铝制外壳即使在恶劣的工业操作环境中,也坚固耐用。iX Panel系列无论从机身设计还是内在的软件性能都得到大家一致认可。逼真的3D图形和图标显示,更拉近了与操作者之间的距离。

iX系列型号齐全,几乎任何工业应用都能找到适合您的HMI解决方案,成为其优势所在。

        此次会议同时注重与技术工程师的交流,了解终端客户对HMI功能上的新需求和新期望。一位客户在会后表示,本次会议介绍的内容丰富全面,并且对北尔电子iX Panel系列的软件性能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 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iX 软件2.40版本隆重推出:支持新产品、新功能,全方位的提升

HMI的好处源源不断

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

HMI震撼人心

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